缘雨寒冬溯.YZYL

社恐

航涵 悸动

纯爱战神应声到底



 00.



 “怎么暗恋小爷啊?”

 “听不懂算了”

 “别呀祖宗”





 01.


  “我说你们不觉得我们学校的学霸和校霸有关系吗?”

  “得了吧,余宇涵恨不得每天杀了左航,怎么可能有关系”

  “诶!你别不信!听我给你……”

  “滚!”

何金瑶冲着刘琪琪喊到

  “要是他俩有关系怎么说”

  “一个月的饭,我包完”

  “那你等着,别后悔”






02.

  “余宇涵!快快快!”何金瑶急急忙忙的冲进了教室,还不小心打翻了余宇涵前桌的桌子,余宇涵看着前排一片狼藉的样子不由得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劝到

  “何金瑶,说了多少次了有时候不要那么聒噪”

  “哎呀不是,你听我说”何金瑶装作很认真的样子看着余宇涵,余宇涵以为她真的有什么急事也就坐直了看着她

  “你觉得左航怎么样”

听到这话的余宇涵立马将头埋进了书里

  “喝喝,不怎么样”

  “说真的,左航都介样什儿了你别告诉我你还看不出来”

  “那样?”

  “啊呀,人家天天给你买早餐,放学等你回家,打架一般都是为了你,不抽烟不喝酒,唯一要翘课还是为了给你买好吃的,都这样了你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吗?”

  “啊好好好,我知道了”

  “余宇涵我很认真”

  “看出来了,又怎样?”

  “……”

  “哦!我还有录音!”

  何金瑶好不容易沉默了一会儿又突然跳起来惊恐的叫到

  “哎呀差点忘了”

  “何金瑶,不要那么聒噪!”

  余宇涵实在忍受不了了,丢掉了往日温柔的面具

  “能不能安静一点”

  “哎呀,你听你听”

  余宇涵被逼无奈被强迫着压着听录音



听声音好像是左航和何金瑶的对话

何金瑶将录音笔藏在了身后,语言里带着些挑衅的意味

  “左航,你和余宇涵看起来关系不一般啊”

  “那是”左航也不屑的回道

  “说说吧说说吧”

  “不想挨打就别问”

  “我知道余宇涵和我们班谁玩的最好”

这情况何金瑶早想到了,便说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左航一听就破防了将自己与余宇涵的关系全盘拖出

  “竹马,邻居,我……”

  哦吼,关机咯

  “?什么?”余宇涵不解的问到,其实他也挺好奇左航最后说了什么的

  “哎呀不是吧,偏偏这个时候没电了!啊呦,就是他说他喜”

  “余宇涵!门口有人找你”

余宇涵寻声探去还是左航,余宇涵认命的跑了过去

没好气的问到

  “干嘛?”

左航看起来着急忙慌的捏着余宇涵的肩膀使劲摇

  “内女的刚刚和你说什么了?你听到了?哎呀你说啊”

  余宇涵感觉自己要被摇匀了立马打断了左航对自己的施法

  “没什么,就跟我说了他知道了我们两个是竹马还是邻居的事”

  “没啦?”

 “真没啦”

  “利用完我就走啊?”

  “走嘛请你吃冰淇淋”

余宇涵也毫不客气自顾自的走在了前面

   




“来来来,刘琪琪有情况”






03.

余宇涵他们买了冰淇淋就在操场上的看台上坐下了

何金瑶她们紧随其后,和小偷一样悄悄躲着

余宇涵感受着冰糕驱散着夏天的凉意,无意中回头发现了左航受伤的脖子瞬间急眼拿着冰糕的手拍着左航的脑袋

“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去打架,你怎么还不听”

左航被打的突然,来不及反抗就被余宇涵拉了起来

余宇涵随手从兜里摸出了一打创可贴

左航老是受伤,自己又不愿意处理,也只有余宇涵给他担着


“嘶,疼”

左航吸了口冷气惊呼道

“现在知道痛了?,打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说痛啊,要我说痛死你活该”

余宇涵嘴上是这么说,手上还是放轻了力度边贴也边问到

“这次又因为什么?”

“有个人说你坏话,我气不过”

“哼哈,你还挺幼稚”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再有下次我就不理你了”

“怎么啦,心疼了?你不会暗恋小爷我吧”

余宇涵愣了愣自顾自的收拾着手里的东西

良久,在两人的呼吸声中余宇涵发出了沉闷的声音

“嗯”

左航呆住了,不可置信的盯着眼前人

“余宇涵你再说一遍”

“没听见算了”

“别啊祖宗我错了,我喜欢你”

余宇涵看着面前的左航因为突然对自己的表白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我知道可能会有点突然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再贴近你一点,一点就可以,我喜欢你,只有你”

余宇涵笑出了声盯着左航语重心长的说到

“哦,没事我也喜欢你”

左航惊喜的抬头,撞入了余宇涵的温柔乡






准备走的时候余宇涵发现左航扭扭捏捏的跟在自己的后面于是转身问到

“左航你怎么了?我亲爱的男朋友高兴坏了嘛?”

“嗯,能抱一下嘛”

余宇涵想了想觉得百利无一害反正以后都要拥抱,为什么不试试?

“那就让你放肆一回”

左航小心翼翼的把人圈在怀里余宇涵从左航的腋下把左航回抱住,两人不知道是天气的原因还是自身身体情况不同,耳朵一个比一个红


“我的男朋友,日后清多多指教”

“嗯,你也是”




而此时还在后台的何金瑶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的天哪,他们真的!我哭死,刘琪琪,记得一个月包饭!啊~~”

评论(1)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