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雨寒冬溯.YZYL

社恐

朱余 爱的二把手

    “You're the second in command of our love. ”



  “长的不错,不过太幼稚了”

  “这个不错,我的天菜”


  “我讨厌一些没有边界感小少爷”

  “我讨厌一些没有边界感的……未婚夫”


  感谢顺顺和老邓的出场





00.

 你是作为我们爱情里的二把手.


01.


  在喧嚣的酒会上,暖黄的灯光撒下,这场会谈宣布正式开场

  二楼上,四人面对面坐着

  余宇涵和张峻豪相顾无言倒显得一旁的邓佳鑫和朱家老管家热情过头

  邓佳鑫面上不显心里这十分不爽

妈的商业联姻朱家就派一个老管家出来应付,拿余家不当人啊

  经过几轮闲谈,四人也终是开始吃饭了

  “希望这次联姻能够顺利”朱管家一脸慈笑着举着酒杯

  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普通的豪门联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四人高举酒杯碰杯的瞬间余宇涵终于正眼瞧了瞧对面的张峻豪

  (切,平平无奇)

  余宇涵漏出鄙夷的表情,似乎是被察觉到了目光,张峻豪也抬头望了望余宇涵

  (切,娇生惯养)

  落座瞬间余宇涵拿起了邓佳鑫给他的一打照片开始翻阅起来

  (长得倒不错就是太稚嫩了)

  翻着翻着余宇涵翻到了一张不属于对面人的照片

  (!!我的天菜!)

  余宇涵眼睛亮了亮用手肘怼了怼身旁的邓佳鑫将照片举在他面前

  “这个是?”

  “朱志鑫,张峻豪的小舅舅,他家的二把手,只不过是个油盐不进的家伙”

  “油盐不进?看哥来感化他”

  这分明是一群人的诡计多端





02.


  “哥,你这计划靠谱吗?”

  “相信我,他作为他家的二把手已经派人帮忙找你了”

  “好吧,不过我就这么逃婚了会不会不好啊”

  “要成功先发疯,懂不懂啊你”

  余宇涵在走廊里游荡边走边朝后面望着,深怕有人追上来

  “什么?你还让他管教我几天?”

  “放心吧,就你这点小伎俩怕不是要钓到猴年马月去”

  “那行吧”

  余宇涵挂断电话,另一头的朱志鑫正火急火燎的派人到处寻找余宇涵

  “你去那边,你去那”

  朱志鑫自己也被气得没法出发寻找余宇涵的身影,在拐角处朱志鑫拿起了手中的衣裳刚准备穿上一个温暖的怀抱撞上他的胸膛

  “啊呀,好痛”

  在余宇涵要向下到的一瞬间朱志鑫搂住了他的腰

  他盯着余宇涵好看的眉眼,视觉不自觉的下移到因为拉扯所导致的衬衫扣子蹦开而露出的锁骨

  脑海里回想着邓佳鑫的话语

  “看在我俩多年的交情的份上,你帮我管教管教我那不听话的弟弟”

  朱志鑫不动声色的移开了视线给余宇涵套上自己的西装外套后扯着余宇涵的手腕就向着自己家走去

  “走,你哥让我管管你”






03.

  到家的朱志鑫将余宇涵晾在客厅,自己则去洗澡只是走之前给余宇涵留了句

  “老实点”

  便转身进了浴室

  余宇涵表面上答应的好好的,脑袋都要点成每天早上的闹钟玩偶了

背地里等朱志鑫进了浴室自己则换下了晚上的礼服换了身简便的衣服便出门野了

  “老实点?不给你来点挑战怎么行”

  余宇涵望着别墅二楼浴室亮起的灯光轻笑了一声,把玩着手中的钥匙便转身离去

  朱志鑫洗完了澡也是口渴才来到一楼的,顺便看看他那好兄弟让自己照看的弟弟怎么样了哪成想刚下楼朱志鑫就瞟见沙发上的西装,巡视了一圈也不见个人影,默默的砸了砸手中的杯子

  “妈的才找到怎么又要找”

  暗暗的骂了一声又出门寻找余宇涵的身影了






04.

  余宇涵带着墨镜,穿着一件体恤和没过膝的短裤在舞池下面与旁人开始蹦跶

  正玩的开心余宇涵被一股蛮力拖走,酒吧之外余宇涵身上披着朱志鑫的外套乖乖的站着被朱志鑫训

  “为什么不接电话?”

  “手机没电了嘛”

  “你……”

  朱志鑫看着眼前人也说不出来什么狠话无奈的谈了口气

 “下次不能这样,穿这么短你不怕别人看光啊”

   余宇涵眼睛亮了亮

  “你这是在关心我嘛?”

  “没有”

   朱志鑫脸不红心不跳的拉上余宇涵回了家





05.

  自从那天朱志鑫处处管着余宇涵

  “出去玩咯”

  “站住,12点了准备那儿去?”

  “一个冰淇淋也不行嘛?”

  “说了不行就不行”

  但是给人感觉朱志鑫又处处放纵着余宇涵

   “我要去游乐园”

   “走嘛”

   “陪我去抓娃娃!”

   “多大人了幼不幼稚?”

   “走嘛走嘛”

   “好好好”


 

  “朱志鑫!我要去那儿”

  “不行,走这儿”

  

 “气死我了”

 “又咋了?”

 “冰糖葫芦弄衣服上了”

 “我这是摊上个祖宗啊,走嘛带你买衣服”


 余宇涵拿着糖葫芦低着头看着朱志鑫给自己买的新衣服点了点头

  “没想到你眼光还怪好的嘞”

  余宇涵作势想要抱着朱志鑫却被朱志鑫提溜着脖子给隔开了

  “我讨厌一些没有边界感的小少爷,而且小少爷你是不是该回去联姻了?”

  余宇涵惺惺的耸了耸肩

  “好嘛,果然是油盐不进的老家伙”

  朱志鑫轻挑眉却不说话






06.

  “啊呦上上上,中路怎么不上啊!”

  “小少爷,联姻对象已经在楼下等着您了”

  余宇涵将手机砸在沙发上认命般的倒在上面

  “哥,你出的什么主意嘛,还不是要跟他联姻”

  “谁说的?”

  余宇涵抬头看着邓佳鑫

 “真的?”

  “你哥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余宇涵飞奔下楼,看见了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真的是他!!)

  余宇涵扑进朱志鑫的怀抱中双手搂着朱志鑫的脖子,朱志鑫环着他的腰

  “联姻快乐我的小少爷”

  “联姻快乐哥哥”

  “嗯?怎么不是油盐不进的老东西了?”

  “朱志鑫!”

  


   邓佳鑫看着楼下的一幕不自觉的想起了那天朱志鑫给他打的电话

  “老邓,帮个忙,在余宇涵的联姻对象里放张我的照片进去”

  “呦,万年铁树开窍了?”

  “求你帮个忙”

  “行”



  “好嘛,我是那个冤大头哦~切”


  










评论(5)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